關於我們

ABOUT

首選陽光心居,是專門幫人解決降頭術,解降頭,斬桃花,和合術,感情挽回,愛情挽回問題的地方,如有任何疑難雜症至陽光心居請求老師幫忙,皆能迎刃而解,尤其是在降頭術,解降頭,斬桃花,和合術,感情挽回,愛情挽回方面,更是陽光心居專門之處,所有符咒,皆為親自書寫,而並不是如同坊間一般印刷符咒一般,為印刷之符咒,功效大不相同。
希望能幫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不能解決的事,便可藉由符咒的力量,來解決問題

點擊下方圖片前往觀看更多相關案例

關鍵字導引:降頭術,解降頭,斬桃花,和合術,感情挽回,愛情挽回
 和合術
適用於情侶或夫妻感情變得冷淡,感情不和睦。此愛情和合術是結合天地磁場的變化及神佛祈福的力量可使情侶或夫妻之間的關係改善並逐漸回復到甜蜜的時光。
 
和合術:和合中國道教流傳下來的通過祭煉、禱祝和做法而恢復和增強男女感情姻緣。讓感情破裂的伴侶重歸於好的秘術。通常通過符咒作為載體發揮功效。所以和合發事是一定會收到法事後為緣主雙方凝結好的和合符咒,需緣主佩戴加持。而符咒上是一定有緣主雙方的姓名和八字信息。
 招財補運
招財術是以五方土地招來貴人,招來財富用,是針對有開店的店家,或有業務性質的工作者,有明顯的幫助。此法術是集五方之力招財招貴人效果明顯不論是個人求財或店家皆可使用。
 斬桃花術
斬桃花術是專門用於夫妻或情侶出現外面的小三糾纏您的另一半,而使得婚姻與感情產生裂痕變質,甚至爭吵和分手;此術可快速有效的阻擋小三繼續破壞您的婚姻與感情生活。
 懲戒法術
此法術可讓被施降者諸運不順、身體及運勢不順、破人緣、破財運、官司纏身,至極至倒楣,故又稱倒楣降。
Designed by 米洛網頁設計